激光切割機的構成部件主要是主機、橫向導潛伏焊設備軌、縱向導軌等,它們具有著超強的穩定性。下面我們就這幾個部件做個簡單的分析。
  
  主機由橫梁和兩個縱向端架組成。機器門架由端架和橫梁組成,橫梁采用矩型方管結構,回火去內應力,具圓鋸機有很高的強切割機度和剛性,橫梁上可安裝多個移動體小車。橫向移動裝置均采用拖鏈。機械部分實現高精度齒輪齒條傳動,從而在主從割炬間實現同像和鏡像平穩傳動,縱向導軌采用電離子切割機高精度專用電梯導軌精制而成,經精密加工的滑動導軌緊固在帶支座的混凝土或鋼架基礎上,並配有調節螺栓,以便安裝和調整。縱向的驅動系統裝在縱向端架內,低位置的設計使傳動更加合理、平穩。
  
  縱向端架底部有前後兩個滾動輪可沿導軌平滑滾動,前後端裝有導軌刮屑器以保證導軌表面無雜物,底部兩側裝有導向作用的偏心夾緊輪,激光切割機為確保機器的導向精度,本機在橫向傳動、割炬升降都加設了高強度線性導軌(橫傳動或采用高精度精磨導軌)。而精密加工的齒輪和齒條保證了機器的縱、橫向傳動精度並消除了間隙。
  
  激光切割機橫向導軌采用台灣進口圓軌,保證了植釘機切割自動化設備機的運行平穩,精度高,且經久耐用,清潔美觀。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