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外部方面的錯誤
  當然,外部錯誤SEO的因素就是別人喜歡對網站的評論說好壞,指指點點的,看了網上一些懂點皮毛的人寫的文章,便將之奉為至寶,其實seo沒有行之有效的方案,造成自己心裡有一些困擾了,隨著算法的調整seoer的技術也要隨著調整不斷的做出改進,而且每個人的思路不同,優化的方式也是不同,一味的聽取別人的只會使得工作越做越亂。
  2。網站頁面上線前沒有和seoer進行溝通,上線後一點點進行修改
  這種錯誤的方式對新站長來說最為感同身受,頁面上線前一SEO定提前和seoer進行溝通,無奈很多新來的程序猿對此一竅不通,光顧著上線,只顧著頁面的美觀,使用了大量的ajax,js等特效,給優化工作帶來了很大的難度,這一點顯得尤為重要。
  3。優化前對網站的數據不了解,不做效果的跟蹤
  做了這麼久的優SEO化,我發現很多人對網站的效果跟蹤顯得十分的淡薄,大部分人的優化都是靠自己的直覺,但這種直覺真的可靠嗎,沒有一個數據作為效果的支撐和跟蹤,如何做好優化的工作呢,尤其是seo對於大中型網站,如首頁流量數據,欄目頁流量數據,終端頁流量數據,及關鍵詞的排名等等,做不好對這些數據的監測seo,又從哪體現出我們所做的成績。
  4。僅僅關注網站的排名
  關注網站的排名,無可厚非,但如果是一個大中型網站,這個時候僅僅關注網站的排名,估計自己會瘋的吧,這個時候你會發現,流量才是優化的關鍵所在。
  5。忽視服務器的影響因素,不做消噪處理
  服務器性能對於網站的影響因素很大,蜘蛛的抓取量與服務器的性能也有著莫大的關系,所以僅僅憑借這一點,搜尋行銷我們就不得不關注服務器的影響,而對於網站的消噪處理,減少可有可無的內容頁,對我們來說,也是一項重要的任務。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團體服,團體制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