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已經學習SEO一個月了,我從一個對SEO一知seo半解的菜鳥變成了現在對SEO的基本了解新手站長。這段期間也經歷了不少事情,有學到新知識的驚喜,也有苦思不得的迷茫。同時通過這段時間對SEO優化的學習,也有很多感悟,例如感覺學習SEO和做人其實很多地方是相似的,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個人的一些感觸吧!希望給同是新手的各位SEOer一些幫助。

  第一點,我們來說一下SEO中網站的定位

  只有准確的選擇好網站的定位,才能進行網站下一步的優化,如果網站SEO定位不准確,即使SEO關鍵詞布局再怎麼好,也於是無補,網站在搜索引擎上也不會有好的排名。同理,我們可以把人生的夢想和志向比喻為關鍵詞,相當與人生的定位。

  SEO第二點,關於關鍵詞的布局

  網站中關鍵詞的合理布局主要是“四處一詞”,標題標簽,關鍵詞標簽,描述標簽,內容頁,關鍵詞。合理的布局有利於網站優化,是網站更容易獲得好的排名。同理我們可以把標題關鍵詞當成人生的總的目標,欄目頁關鍵詞相當於人生的階段性目標,內容頁關鍵詞,相當於人生的某一階段中某一時期的目標。合理布局關鍵詞,就等於合理制定好各個階段和時期的目標。

  第三點,網站結構的優化

  不管是網站結構優化還是網站地圖優化,其目的都是為了更有利於搜索引擎的爬行抓取,更容易被網站收錄,從而獲得更多的流量,提升網站的排名。而在人生當中網站結構便相當於人生的起點,起點越好,相當於網站結構優化的越好。從某種角度來看,起點越好,相當於環境越好,獲得的資源越好,更有利於學習和獲得各種資料和信息,從而更容易獲得成功。但和SEO優化唯一有區別的地方在於:網站的結構我們是可以更改的,但是人生的起點是不能變的,只能通過後天的努力才能改變。這也是我們下面要說的網站內容部分。

  第四點,網站內容

  大家都知道網站內容的好壞是網站能否獲得網站排名的關鍵性因素。一般seo情況下,網站中的流量大部分都是靠內容頁的長尾關鍵詞獲得流量的。尤其是在外鏈取消後,外鏈為皇的輝煌就已經過去,文章內容的質量度,相關度,原創度更加顯得重要起來。在人生當中,網頁內容相當於個人搜尋行銷人生中不斷學習的知識。一個不接受新知識的人某一方面相於網站一直不更新文章。網站不更新文章不會獲得好的排名,同理,一個人不學習新的知識在這個日新月異的社會裡終將會被淘汰。一句名言說的好“知識改變命運”,只有不斷學習新的知識像網站那樣不斷更新好的文章才會獲得成功。

  第五點,外鏈

  外鏈是網站SEO優化中非常重要的部分,雖然在外鏈取消後,外鏈的地位有所下降,但是其在SEO優化中任然占有舉足輕重的地位,通過高質量的外鏈,可以迅速提升網站的權重,獲得好的排名。而在人生當中,外鏈就相當於與個人的人脈資源,人脈資源越廣闊,越能從中獲得機會,也能更容易獲得他人成功,人生成功的可能性也就越大。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團體服,團體制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