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優化是可以使網站的內容的的seo確確能夠解決用戶的問題,解決用戶的需求,可以留住用戶,讓用戶認同你的網站。SEO技術可以讓你的網站在搜索引擎上排到比較靠前的位置,可以讓用戶在搜索某一個關鍵詞的時候,你的網站能夠得到展示。有一句老話,“酒香不怕巷子深”,其實這句話在互聯網上是不可行的,SEO優化可以比喻為做了一壇香醇的好酒,但是不SEO想用戶展示,你的酒再好也沒用,那麼就需要營銷手段的SEO讓你網站給更多的人SEO所知道。

  搜索引擎評估一個網站好不好,最終決定因素是網站能不能解決用戶的問題,所以引入流量是對網站的排名有非常大的幫助。網站有了流量和點擊,搜索引擎就會認為你這個網站對於用戶是有幫助,搜索引擎不會在乎用戶在你的網站上是否有過消費的。沒有用戶的流量引導,那麼你的網站就很難提升上來,所以需要通過營銷的方式來引導用戶進入我們的網站進行點擊。

  搜索引擎怎麼認為你的網站非常優秀呢?就是發現你的流量不斷增加,其他數據都非常ok ,給你的關鍵詞行業的站裡面給你一個排名前20的機會。外鏈,內容,布局,標題這些沒有流量,怎麼證明你的站好?你說你很能力,那也得試了seo才知道。想要站變得好,必須有推廣流量。決定矛盾根本,就是推廣營銷。真正決定seo排名的,是前期的seo推廣流量,中期的流量點擊。

  營銷方法:可以利用這個最火的網絡通訊工具,可以將網站的文章鏈接發給你的好友,當你的好友點擊了,那麼你的網站就相當於有了流量,當你的好友點擊達到一定量搜尋行銷的時候,你的網站會形成質變。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團體服,團體制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