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格與總格的關系:

一、地格克總格: (新生兒命名 得分 40 分 )

與家庭的相處狀況會有以下現像

整個家庭氣氛不是很好,有溝通不良之傾向,主要問題出在配偶及小孩對生活上的要求,在配合度上,無法取得適當的協調,以至於沉積種種的不滿,而表達的方式又非心平氣和的理性溝通,反而是牢騷、埋怨的方式,突增困擾,想不出方法可以解決,會有這種情形出現,起因是一開始就不懂用疏導來化解,日久養成習慣,變成看到什麼事不唸一唸就不痛快,很難改變這種現像,因為這已是習慣較難改變,除非痛下決心,或可慢慢改善。

二、地格生總格: ( 得分 80 分 )

與家庭的相處狀況會有以下現像

地格屬部屬及下屬及配偶助力 ( 生 ),代表能得到一位好配偶,尤其在事業方面的幫助很大,而且配偶是屬於輔佐型的,不會和你爭著掌權發令,而且又能分攤掉大部分的責任,下屬及配偶雖未必聰明過人,但相當干練,也任勞任怨,若是夫妻共同創業,不但有相輔相成之功,雙方都善於營造愉快的氣氛,可說人氣、財氣皆旺。

三、總格剋地格: ( 得分 55 分 )

與家庭的相處狀況會有以下現像

是屬於麻煩型態,家庭裡會紛紛擾擾的,比較不得安寧,配偶對事情的感覺比較神經質,而自己又好不到哪裡去,有時,經常會為一點小事鬧得不可開交,事後又後悔,常罵自己是神經病,常常一言不合又吵起來了,總是沒完沒了的。探就原因是個性的成熟度不夠,情緒的控管也不好,子女運亦不佳,身體和功課方面不太理想,若再加上經濟因素,就是標准的「貧賤夫妻百世哀」的結局。

四、總格生地格: ( 得分 70 分 )

與家庭的相處狀況會有以下現像

是屬於歡樂型態,家庭關係、小孩關係,和樂融融,全家向心力很強,彼此互相關心,不過有時會有牽絆感,一般在意見溝通上是採民主方式,沒有權威的壓迫感,夫妻間各自獨立,各有自己的領域,感情世界也是較理性的,子女身體健康,聰明活潑,功課方面也不用太操心,一家人相處亦親亦友,是讓人稱羨的現代化家庭,這種生活模式很不錯。

五、總格地格和: ( 得分 70 分 )

與家庭的相處狀況會有以下現像

夫妻間誰主內或主外都各自獨立,各有自己的領域,感情世界也是較理性的,子女身體健康,聰明活潑,功課方面也不用太操心,一家人相處和樂,美滿現代化的家庭生活典範。家庭關係有點黏又不會太黏,和樂融融,向心力很強,彼此關心,意見溝通上採民主式雙向溝通,沒有強勢的權威感。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團體服,團體制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