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了,夏天還會遠嗎?每年到這個蜜蠟除毛時候,各個和美容院的激光脫毛,永久脫毛的廣告層出不窮。汗毛多的妹子們都很心動,那麼,激光脫毛是永久的嗎

我們先來了解一下,什麼是激光脫毛:

激 光脫毛原理為利用激光(選擇性光熱療法)的特性,被毛干、毛囊的黑色素細胞吸收,進而破壞毛囊,但不傷害周圍其他正常組織。毛發的生長周期可分為成長期、 過渡期、休止期三期。當毛發處於成長期時,其毛囊發育完全,毛囊中含有決定毛發顏色的黑色素。此時若用長脈衝式的激光照射,即可破壞黑色素,達到毛囊萎縮 的除毛目的。

任何人群都適合激光GIGI除毛脫毛嗎:

其實,激光脫毛也不是十全十美的,因為它適合膚色淺但汗毛深的人群,如果你的膚色深,激光就會一並破壞皮膚色素而造成白斑或黑斑。

激光脫毛適合部位:

在確定自已符合激光脫毛的條件後,再做激光脫毛。不管是手臂毛、腿毛、眉毛、唇毛、腋毛、比基尼毛發和身體任何部位的多余毛發,都可以通過激光脫毛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

激光脫毛的效果:

上面說了,激光脫毛適合膚色淺但汗毛顏色深的人群,符合條件的多毛妹子,做激光脫毛效果是很好的。激光脫毛一般需要三至六次才可達到脫毛效果,因為毛發生長要經過生長期,退行期,休止期,在生長期的毛發做激光脫毛為75%有效,退行期為25%,休止期是無效的。

激光脫毛的優clean+easy除毛缺點:

優勢就是脫毛很徹底,利用激光能穿透至真皮的深層以及皮下脂肪的組織,作用於不同部位的深度毛囊,來有效去除人體任何部位的深度毛發。

缺點是價格比較貴,需要找專業的醫生操作才能確保效果。

永久脫毛的方式:

有人不禁要問,除除毛教學了激光脫毛,還有什麼永久脫毛的方法呢?目前來說,除了激光脫毛,還可以采用絕毛液來抑制汗毛的生長,從而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533(五三三)絕毛液是中藥提取,利用汗毛生長周期法進行抑制汗毛的熱蠟除毛生長。優點是經濟實惠,適合人群廣,在家即可獨自完成,無須去或者美容院脫毛。

博主好站推薦: 防水抓漏 防水 抓漏就找增晉實業 雅速達通風專業生產通風設備 工業水冷扇 大型排風扇 廠房通風都是很好用的 廢鐵回收 裝修新房要找專業的室內設計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