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孩子選擇衣服的時候,你知道吊牌上面標明的A、B、C類服韓國童裝裝的含義嗎?從2005年1月1日起,我們國家開始全面實施強制性標准《紡織產品基本安全技術規範》,將服飾紡織品分為A、B、C三類,根據不同類別的產品對甲醛、pH等分別提出了限量要求。

A類服裝

嬰幼兒用品(指年齡在24個月以內的嬰幼兒使用的紡織產品,一般適於身高80釐米及以下嬰幼兒使用的產品可作為嬰幼兒用品)。

標准:甲醛含量不高於20mg/kg,pH為4。0-7。5。

B類服裝

直接接觸皮膚的產品(在穿著或使用時,產品的大部分面積直接與人體皮膚接觸的紡織產品)。

標准:甲醛含量不高韓國童裝批發於75mg/kg,pH為4。0-7。5。

C類服裝

非直接接觸皮膚的產品(在穿著或使用時,產品不直接與人體皮膚接觸或僅有小部分面積直接與人體皮膚接觸的紡織產品)。

標准:甲醛含量不高於300mg/kg,pH為4。0-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