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試院了解到,我省2016歌林服務站年普通高校招生藝術類統考工作已全部結束。根據教育部有關文件要求,結合我省考生成績情況,劃定2016年“模塊四”統考合格線為95分。

即日起,考生可登錄安徽招生考試網查詢本人成績。 考生如對本人分數有疑問,可查分。查分範圍為錯統、漏統。考生須攜本人身份證、專業准考證於1月29日12:00前到所在市、縣招生辦登記申報查分,逾期不予受理。2月2聲寶服務站日後,考生可向相關市縣詢問復查結果。

需要提醒的是,專業課統考合格並不表示考生一定能被該類專業錄取。考生能否被錄取,與考生的專業考試成績及排名、文化考試成績及排名、填報志願情況及所報院校(專業)的錄取規則和辦學情況等多種因素有關。藝術專業課統考未達合格線考生,還可報考普通文理科。

食品 芝麻切片 等五批“年貨”不合格

芝麻切聲寶歌林服務站片、辣味香腸、豆豉辣醬、原漿酒……這些“年貨”安全嗎?昨日,省食藥監局通報了最新一期的食品安全監督抽檢信息。該局在監督檢查工作中發現5種食品不合格,決定對其采取下架、召回、停止銷售等措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