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人無完人,牙齒也是如此。誰都想擁有一口整人工植牙齊的牙齒,可是事與願違,大多數人的牙齒都不好,不是外凸內凹,就是錯位不齊,口腔醫學桃園植牙技術先進,桃園矯正通過矯正能夠改變牙齒形態,那麼牙齒矯正之後怎麼保護呢?下面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

牙齒矯正之後,伊美爾貝菲斯美容牙科專家建議事項有:

1。兒童矯正牙齒時,要減少吃零食和糖果的數量,尤其是口香糖。因為口香糖黏著於矯正器上,難以清除。在青少年矯治牙齒的過程中,父母要特別注意督促孩子遵守植牙推薦醫生的囑咐,比如:定期到檢查、更換鋼絲、戴橡皮圈等。否則,矯正的過程延長,同時也不能達到理想的矯正效果。

2。在牙齒矯正期間,除了遵守醫生的指示外,還要小心護理牙齒上的矯正器。建議,首先應該避免吃質地較硬的食物,比如:骨類食物、蟹、堅果類等。還要避免吃大塊的食物,比如要把蘋果切成小塊才吃,這樣可以防止因飲食不當而導致矯正器的附件松脫,從而使得整個矯治的過程能順利完成。

3。在人體口腔中有正常的寄生菌,空氣中也有大量的微生物存在,口腔經常與外界“接觸”。因此,口腔內有很多正常的致病細菌存在。當牙齒戴上矯正器後,則會妨礙刷牙。如果牙齒刷得不好,牙齒間殘留有食物,則細菌大量繁殖,會造成齲齒或牙周組織炎症,破壞整個療程。因此,護理牙齒的最理想的方法當然是能夠每餐飯後都刷牙。如果餐後刷牙不方便,可用水或茶水漱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