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常生活中,如果我們身邊有誰的異性緣比較好,大多會被我們稱為桃花運旺盛,那么到底為什么異性緣要用“桃花運”來代指呢?殊不知,這個詞其實是來源於古代典籍。在古代經典《詩經》中有一篇描寫桃花的名篇:“桃之夭夭,灼灼其華,之子於歸,宜其室家。桃之夭夭,有蕡其實,之子於歸,宜其家室。桃之夭夭,其葉蓁蓁,之子於歸,宜其室人。”(《國風·周南·桃夭》)此處,用桃花的美豔來象征貌美的女子。後來,人們常用“桃花運”形容一個人的感情運勢旺盛。於是,當一個人獲得異性青睞,異性緣較旺時,常常會被人“羨慕嫉妒恨”地說一句:“你是交了桃花運”了。

  對於許多希望“脫單”的人士來說,走“桃花運”自然是很期待的事了。但從命理角度講,“桃花運”是有諸多因素影響和制約的。感情挽回也就是說交“桃花運”是需要機緣的,要“運”來“桃花”才開。根據易經理論,在十二地支中,“子午卯酉”便是桃花,人生的“八字”也是由十天幹與十二地支的組合而得,所以每個人都會有碰到“子午卯酉”的時候。如果“子午卯酉”出現在人生的“八字”內,就叫“桃花入命”。人生的運程(即“大運”)每十年便行一個幹支,與人生的歲數運程(即“流年”)相結合便叫“運”(也是人們常說的運氣好壞便在這裏面)。在人生的“運”上遇到“桃花”(子午卯酉)的,就叫“桃花運”。

  說到這裏,也許就有單身朋友問了,我是單身人士,想“脫單”,是否有什么方法呢?答案當然是肯定的。我們常講“命裏沒有運裏可求”,也就是說我們還是可以通過一些方法來促進桃花運。在這裏向大家簡單介紹兩種方式:一種是“風水法”,一種是“吉祥物助運法”。

  一、利用“風水法”提升桃花運。最常用的方式是找出家居中的桃花位,合和術然後再充分利用桃花位來催生桃花運,以增進異性緣。通常的方式是把自己的睡床放在桃花位,或者在臥室擺放粉色系鮮花,以達到催旺桃花運的效果。

  二、吉祥物助運法。還有一種催旺桃花運的方法是隨身佩戴助旺桃花運的吉祥物,粉水晶就是一種不錯的旺桃花物品。粉水晶又叫粉晶,是單色水晶的一種,是最佳的感情之石,被稱為女性的“愛情幸運石”。佩戴粉水晶飾品,可增強個人的氣場,助旺異性緣,促成浪漫愛情。在這裏向期待愛情的單身女性推薦一款董易林“鍾情”粉晶吊墜,和一款粉晶手鏈,不僅有著不錯的旺桃花效果,對已經脫單的女性來說,還有助於為愛情保鮮,使戀人永結同心,同時粉晶的磁場還能增添皮膚光澤,是美容養顏的寶石。對於單身男士來說,推薦懸掛粉水晶七星陣車掛,或粉水晶七星陣擺件,能增加異性緣,讓未婚族散發致命吸引力,彰顯高貴和優雅的氣質,助旺桃花運。

  溫馨提示:古人認為桃花也是酒色之神,故有“色字頭上一把刀”之說。所以,桃花運也有“好桃花”與“爛桃花”的區別。“好桃花”又叫“正桃花”,主要針對單身人士而言,主感情運勢旺盛。而“爛桃花”就是所謂的“桃花劫”和“桃花煞”。對已婚人士來說,桃花運並不是一件好事,主易發生婚外情而導致婚變,“好桃花”也就變成“爛桃花”了。所以,建議已婚人士“莫戀牆外桃花香,只愛家中一枝花”,珍惜眼前人才是明智之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情挽回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