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視訊產品優勢

  按照企業需求使用,可以靈視訊會議活增減使用數量

  由於市場的變化,企業分支機構會隨著市場的變化而進行調整,選擇雲視訊產品的客戶可以非常靈活的選擇視頻會議接入數量,根據自身需要進行調節,不會造成資源浪費。

  應用場景豐富

  由於雲視訊產品支持硬件、軟件、電話等多種接入方式,其應用場景非常豐富,在服裝企業的遠程招聘、遠程培訓,內部會議、遠程巡店等領域都有廣泛的應用。

  功能多樣

  雲視訊產品功能豐富,支持多畫面、語音接入,文字聊天、本地錄像、發布雙流、發布多組會議等多種功能。

  部署簡單,操作方便

  雲視訊產品安裝部署和操作都非常方便,對於非IT人員也能實現3分鐘部署完成,5分鐘學會使用,大大的解放了企業IT人員。

  節約帶寬

  由於許多服裝企業信息化建設相對滯後,部分分或連鎖店網絡條件較差,雲視訊產品支持“16畫面只占一路帶寬”的特性,大大節約了終端帶寬,可很好的滿足在低帶寬情況下視頻溝通需求。

  專業服務

  雲視訊提供7*24小時服務,讓用戶無後顧之憂。

  雲視訊產品給服裝企業帶來的價值

  降低企業差旅成本

  通過視頻會議,極大的降低企業差旅成本,提升服裝企業的利潤。同時,采取租用雲視訊平台的模式,企業又避免了高昂的平台投資帶寬費用。

  提高企業溝通效率

  作為傳統行業的服裝企業,借助雲視訊平台,享受科技帶來的便捷溝通,從根本上提高企業溝通效率,為企業經營管理水平的提升服務。

  實現跨企業的產業鏈整合

  同行業內企業共享雲視訊遠程溝通系統,實現跨企業的視頻會議溝通,打通產業鏈的上下游,讓原料企業、成衣制造企業、品牌企業和銷售企業能緊密合作,提升產業鏈溝通,為產業鏈各環節創造價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視訊會議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