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要點

  ① 首先要把材料的剛柔復合性台北防漏工程中把剛性調整為大於柔性。防水塗料液料和粉料比例為1:1、6,這樣增加防水材料對基層的粘結力,也有利於防水材料和砂漿保護層的緊密粘結。

  ② 處理好細部、陰陽角、管道口等要加強處理的部位。

  ③ 砂漿保護層厚度為20mm,分2次抹,每次為10mm,第一遍砂漿保護層拉粗毛,在利於第二遍砂漿保護層的粘結,每二遍砂漿保護層要表面光滑平整。

  四、操作程序

  1、防水台北防漏塗料配制。滲透液配置比例為:水:”壁立特”自閉防水塗料原液=1:1,塗膜配制:”壁立特”自閉防水塗料原液:粉料=1:1、6的比例混合攪拌均勻,直到看不到顆粒為止。塗料攪拌最好用手攜式電動攪拌器,用量不大時也可用木棒手工攪拌。

  2、滲透劑塗布。”壁立特”原液按照上述比例充分攪拌,用毛刷或滾筒均勻塗布,保養0、5—3小時。滲透劑塗布對防水基面有清掃作用,其滲透作用是:修復細小裂縫,使防水層塗布與防水基層充分粘接。

  3、防水局部加強層塗布。穿頂牆、管路與牆面陰陽角部位用”壁立特”原液1:混合材3的比例硬調材嵌縫加強。保養6—12小時。

  4、防水台北防水層塗布。①塗刷時可用毛刷、毛滾或像塑刮板進行塗刮,也可機械噴塗;息工時用清水清洗干淨。②塗刮塗料要求均勻。每台北防水工程塗刮一遍要待上一道塗層干硬(6—12h)後,手摸不粘具有一定強度時,方可塗刮下道。並要求上下層施工方向相互垂直。③台北抓漏工程塗刮時,遇有氣泡或氣孔,要及時消除缺陷,重新塗刮塗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