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門按開門方式主要可分為平開門式和移門式兩種,移門采用滑軌滑動開門,平開門則是內外開門式,兩者之間又應該如何取舍?

  1 平開門淋浴房:適合面積大的浴室

  平開門式的玻璃門開口面積大,開關門比較輕盈、方便,利於使用者出入淋浴房,但開關門時會占用到衛浴空間,如果淋浴拉門旁邊還放置了其他衛浴產品,就更容易與玻璃門發生碰撞、影響淋浴房穩定性,所以平開門式適合面積較大的衛浴間使用( 建議4平方米以上)。

  2 移門式淋浴房:不占空間、滑軌要求高

  移門式淋浴房不占空間,比較適合衛生間較小的家庭,但移門經常滑動,滑軌的質量要求必須很高,否則推拉不順暢容易自爆,且滑軌凹槽容易積水、積灰,一定要定時清潔。

  除了這些基本款式的選擇之外,蒸汽淋浴房的出現給消費者提供了新的選擇。蒸汽淋浴房添加了音響、按摩、桑拿、蒸汽等眾多智能化設置。如果你對此有意的話,那你可得准備個大一點的衛浴空間咯,而且且在安排水電時必須留有插座,同時要注意防潮。

  衛生間淋浴房價格

  1、品牌淋浴房的價格並不是固定的,一般情況下,國產淋浴房的平均價格每平方在700~2500元之間;進口淋浴房價格在 3000~5000元之間,而一些帶有桑拿、蒸汽特殊功能的淋浴房早已突破萬元。

  2、簡易淋浴房都是按照使用玻璃的平米數進行收費,價格根據玻璃的厚度,每平方米從600元至2000元(含五金)不等,也就是說一個90cm×90cm淋浴房,價格在3000元左右。除了可以選擇定制的簡易淋浴房外,如果有需要,還可以直接做成淋浴屏風,淋浴隔斷的樣式,不僅簡單,價格也要便宜很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淋浴拉門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