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用戶給我們反饋過一個問題,高壓清洗車用了一段時間後很容易出現高壓幫浦不好好工作的情況,發生這樣的現象很多都是因為前期對高壓泵沒有進行保養,才導致了後續的問題。在此,貼心的給出以下幾大保養高壓泵的建議!

  在車輛工作之前,管束需要先檢查泵及管路的結合處有無松動現象,高壓泵用戶可以用手去轉動下泵,高壓泵看下是否能靈活轉動。

  在長時間不使用泵的情況下應先將泵全部拆開,把水都擦拭幹,並在各重要部件處塗抹油脂,便於儲存。

  當然,在平時還得定期對泵體進行檢修和保養,管夾進行簡單的清洗和裝配的時候一定要小心輕放,只有按照要求做到以上幾點,才能有效的延長高壓泵的使用年限。

  使用中要盡量控制高壓泵的流量和揚程,使其在標牌規定的范圍值內,保證泵在最高效率點運轉。需先將泵體下部放水螺塞擰開,將介質都放淨,防止泵被凍裂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壓幫浦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