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又是一個女性可以展現美麗,展現身材的好季節。可是,clean+easy除毛身上的汗毛卻成了女性追求美麗的一大阻力。試想一下,當你穿著短裙,想要曬一下身材的時候,身上的汗毛也和你一起招搖過市,那時多違和的一私密處除毛個景像呀!如果各位MM又出動了各自的脫毛法寶,蜜蠟脫毛就是其中一種。

  蜜蠟脫毛

  蜜蠟脫毛作為一種很常見的脫毛方法,受到很多女性的青睞。蜜蠟具有粘性,能夠將多余的體毛連根拔起,可以用於大面積暫時性的脫毛。

  缺點:蜜蠟是由化學合成的,容易對皮膚造成刺激,GIGI除毛引起毛囊炎等皮膚問題。

  其實,現在在醫學美容上有很多較為安全的脫毛方法,而且能夠達到永久性脫毛。各位愛美的MM不妨看一下。

  醫學美容脫毛方法

  光子脫毛

  光子脫毛是通過強脈衝光源的選擇性光熱解原理,使毛囊的黑色素吸收光能,從而轉化為熱能,繼而破壞毛囊,達到脫毛的目的。

  優點:過程沒有痛感,能夠永久脫毛,安全性較高,對皮膚的傷害較小。

  缺點:光子脫毛一次的脫毛治療不徹底,需要多次進行治療。

  激光脫毛

  激光脫毛是通過特定波長的光作用於毛囊,使毛囊和毛干的黑色素選擇性吸收光能,產生的熱效應使毛囊凝固壞死,從而達到脫毛的目的。

  優點:快速、安全。

  缺點:有可能引起色素沉著、瘢痕。

  E光脫毛

  E光脫毛通過毛發對光能的選擇性吸收來均勻加熱毛干和毛囊,使能量特別集中作用於毛囊,從而能更加徹底破壞毛囊,達到脫毛的目的。

  優點:創傷小,較為安全。

  缺點:不適合皮膚顏色較深的人群,而且需要通過多次治療才能達到效果。

  冰點脫毛

  冰點脫毛通過特定的光作用於毛囊,使毛囊自動失去活性,達到脫毛的目的。冰點脫毛是一種比較溫和的方法。

  優點:不過度刺激皮膚,安全性高。

  缺點:只適合皮膚顏色較淺但毛發顏色較深的人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lean+easy除毛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