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身律師四次創業譜新篇
裕安區首家個人律師事務所“安台北律師事務所徽殷坪律師事務所”近日亮相臯城,殷坪律師經過努力拼搏,實現了在法律行業的四次飛躍,成爲六安律師界一位知名律師。
  1994年,殷坪參加全國律師資格考試取得律師資格,而後在霍邱縣律師事務所工作執業,這是他在法律行業上的第一次創業。同年參加全省法院、檢察院公 務員招錄考試,考上霍邱縣法院,成爲他在法律行業上的第二次創業。他在法院工作期間善于調解結案,曾獲優秀書記員光榮稱號,後來感覺律師職業是自己的向 往,懷著對律師職業的渴望和向往,頂著來自父母及親朋好友反對的壓力,他砸掉鐵飯碗,辭去法院的公職,成爲六安市公務員辭職第一人,來到安徽臯陶律師事務 所執業。這是他在法律行業上的第三次創業。
  殷坪律師在執業過程中辦理過大案、要案、名案,深受當事人的好評。其中2007年他辦理一起未成年人學生喝酒醉死死亡賠償案,殷坪律師代理這個案件要 求學校進行了賠償,並且向法院起訴飯店老板,法院判決老板賠償了受害人。這個案件引起了安徽省電視台及中央電視台的重視,安徽電視台把它制作成電視專題節 目“魂歸聖誕”,中央電視台經濟與法節目也將其制作成了一個專題“小店裏的命案”,六安的大別山晨報也對此案進行了報道,此案在全國産生了一定的影響。
  殷坪律師于2010年在安慶市宜秀區人民法院辦理一起影響較大的案件,一位無名氏在路上行走被駕駛員開車撞死死亡案,當地的民政部門代理向法院提起民 事死亡賠償訴訟,要求駕駛員等賠償,當時殷坪律師代理駕駛員一方參與訴訟,他提出民政局與死亡者不具有法律上的利害關系,不具有訴訟主體資格,不能作爲原 告,法院不能受理這樣的案件,最後法院裁定駁回起訴。最後這個觀點得到了最高人民法院的認可,最高人民法院爲這樣類似的案件作了一個司法解釋,確認了民政 部門等有關部門不能代理無名氏主張損害賠償權利,這是一個名案。
  今年,殷坪律師在六安市辦理一起駕駛員無證駕駛造成受害人死亡賠償案,過去都認爲駕駛員無證駕駛造成事故時,保險公司在交強險範圍內不予賠償,這個案 件殷坪律師代理了受害人向法院起訴,主張保險公司在交強險責任限額範圍內賠償,最後法院支持了這樣一個訴訟請求,判決保險公司在交強險責任限額範圍內賠償 122000元。這樣一個案件將對保險公司對于無證駕駛賠償問題上産生很大沖擊,甚至對保險業産生一定影響,同時也讓社會上誤認爲無證駕駛致害保險公司不 賠償這樣一個觀點得到了徹底的扭轉,同時對受害人也實行了最大限度的保護。此案在六安地區範圍內屬于無證駕駛保險公司賠償第一案。
  《律師法》的修改允許個人開設律師事務所,這無疑給殷坪律師帶來了很大的喜訊,經過艱苦的努力和十幾年的法律行業上的拼搏,使殷坪律師開設個人律師事 務所具備了法定的條件,殷坪律師決定開辦個人律師事務所,2012年個人投資近兩百萬元,購置辦公寫字樓,經過省司法廳批准,在白雲商廈的高層開設了一家 個人律師事務所——“安徽殷坪律師事務所”,這是他在法律行業上的第四次創業。開設個人律師事務所是他從事法律工作的一個最高的理想,他願意用自己的智慧 和在法院的司法經驗爲當事人盡職盡責,依法維護當事人的合法權益,維護法律的正確實施,維護社會的公平和正義。

網路拜拜, 職業工會,台中關帝廟,杉林溪旅遊,公司制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