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眉要注意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那眉形則紋眉是開啓這扇窗戶的鑰匙。眉眼間的整體感可以表現五官的和諧完美美。因此紋眉受到愛美者的追捧。美麗的眉型和富有彈性的皮膚是每位愛美女性的憧憬,只是紋眉須要注意什麽呢?我們去整形醫院了解一下吧。

  1,需注意幸免那種“填充式”的方法,應采納“立體紋眉”,即根據眉毛的長勢,做到疏密有度,濃淡適合,以達到自然大方,長久耐看的效果。

  2,紋眉要嚴厲遵守無菌操縱。紋眉針要做到一人一針,幸免疾病傳染。

  3,紋眉液的質量很重要。據報導,紋眉會造成上皮細胞肉芽腫的病變,目前以爲此病變可能與紋眉液中的碳、氧化钛、正鐵氧化物及雜質等有關。

  4,過敏體質的人,紋眉之前需做斑帖試驗。

  5,紋眉後要在局部塗上抗生素軟膏,防止感染。紋眉應避開月經期,以免出血,影響效果。

  6,在紋眉時,必需遵循“甯短勿長,甯淡勿濃,甯細勿粗”的原則,以便給日後的修補增色,留有作地。眉毛紋上以後,重新修改是很困難的。必需修改時,就須要“洗眉”。


網路拜拜, 制服訂做,焊條,台北律師事務所,杉林溪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