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粘貼假睫毛才夠自然
STEP 1:要先測量一下眼睛假睫毛的長度,如果太長的話需要修剪假睫毛。然後捏住睫毛的兩端,向中間輕輕彎曲,彎曲幾次後,假睫毛的連接梗會變得柔軟,這樣就更能貼合你的眼形。

STEP 2:沿著假睫毛的梗塗上一層膠水,在兩端的部分可以多塗一些,因爲眼頭及眼尾都是非常容易翹起的部分。

  STEP 3:完全濕潤的黏合劑粘在眼睛上反而不容易牢固,半幹的狀態下粘貼假睫毛才最容易粘貼牢固。

STEP 4:確認眼頭到眼尾的距離後,眼睛向下看,把假睫毛對准上眼睫毛中央邊緣的位置,再使用輕輕按壓的方法將假睫毛粘貼牢固。如果假睫毛的梗台中財神廟很軟,那麽可以用鑷子夾著粘貼。
STEP 5:眼睛保持向下看,用鑷子捏住假睫毛並按壓數秒,按壓至眼尾的睫毛處,然後大大地睜開眼睛,靠玻璃研磨眼睑的擠合力讓假睫毛更牢固。

 STEP 6:使用電熱睫毛夾從根部向上推睫毛,把真睫毛燙翹。必要的時候,可以用另一只手的食指按壓假南投飯店睫毛粘貼的地方,這樣既不會推動假睫毛,也不會燙到上眼睑。

 STEP 6:使用電熱睫毛夾從根部向上推睫毛,把真睫毛燙翹。必要的時候,可以用另一只手的食指按壓假睫毛粘貼的地方,這樣既不會推動假新秘睫毛,也不會燙到上眼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