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攝影技巧之半身篇

 

  看慣了傳統婚紗照中千篇一律的攝影姿勢,不想婚紗攝影讓那種僵硬的姿勢也出現在海外婚紗攝影自己的婚紗照或藝術照中吧!特別采訪了太郎花子的資深攝影師,教你如何擺出既個性又唯美的專業攝影美姿哦。

  還記得上一期的頭像技巧篇嗎?本期咱們就以半身為基礎,聊聊怎樣才能擺出適合自己又好看優美的台中婚紗姿勢吧!

 

   攝影的構圖取景可能根據不同環境不同表情動作的時候隨時都會產生變化。當攝影師拍你大半身或是半身的時候,要注意咯,這時候你的手就是最重要的關鍵所在 了。男生可以帥氣的一手抱著女生,另外一只手插在自己的褲兜內,也可以摟著女生的腰部。女生同時稍稍下腰,當然這時候表情也要相應地看著對方的眼睛,另外 眼神一定戶外婚禮要含情脈脈,要彼此交流。還有一個辦法便是同時看鏡頭表現出你們的幸福。女生呢,表現的方式比男生可以多很多哦,比如,平時生活中的兩個人開心玩耍的動作(撒嬌、親親、抱抱、捏捏鼻子)婚紗照,不妨可以搬過來放在婚紗照裡面。自然、放松的感覺是最棒的!半身的時候台中婚紗女 生的身材差不多要表現的明顯一些,所以這時盡量別讓自己的身體站立的與地面完全垂直,好像一根木棍,呵呵,身體可以稍稍側過去,或是干脆做個S型,充分表 現表現出女性特有的曲線美,這樣性感的小身材就出來咯。偷偷地告訴那些覺得自己腰間有點肉肉的女孩們,不用擔心這個,盡情的表現你們最自信的狀態。因為這 點小問題都可以通過攝影後期修片解決的哦。而且一點不露痕跡的!同時你的頭部要正面面對鏡頭,相信自己的身材就是這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