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 新人扎堆領結婚證拍婚紗照

 

2012年8月23日是“七夕節”,這台中婚紗個傳統節日又被稱作“中國情人節”,在神話傳說中,它因像征愛情結合而成婚紗攝影為中國傳統節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一個節日海外婚紗攝影。這一天,山西太原、贛榆、山東青島等多地民政局從一大早就擠滿了前來登記結戶外婚禮婚的市民。這些新人都希望在中國傳統的情人節當天登記婚紗照結婚,留下終生難忘的記憶。

 

“七夕節”的來臨也預熱了安徽阜陽市婚紗攝影市場,一些婚紗攝影店紛紛推出了“七夕節”情人節婚紗攝影促銷,吸引了許多新人紛紛趕在這即傳統又浪漫的日子裡拍攝婚紗照或個人寫真,留下美麗的記憶。

 

而在連雲港,10對金婚夫婦和10對銀婚夫婦走上舞台,展風采秀恩愛,共同見台中婚紗證半個世紀的愛情神話,喜迎七夕佳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