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攝影新趨勢

 

隨著時代和潮流的轉變,舊有的奢華理念漸漸淡化,雖說“披上婚紗照嫁衣”是每個女人希望一生中最美的一面,但婚紗開始以簡單為要求。新人在拍婚紗照也開始追求簡潔化和生活情趣,婚紗照拍攝背景則較多選擇生活場景或自然風光,具有越來越濃郁的生活氣息。

 

 

  造型更貼近生活原型

 

  近日,咨詢了不少結婚新人,翻看了不少全新的婚紗相冊,發現在造型上,許多新人更喜歡擺弄各種日常生活中的pose(姿勢),有“小兩口”鬥嘴的、嬉戲的,還有一起做飯的等等。

 

  剛拍完婚紗照不久的周小姐說:“以前婚紗照造型不是你含情脈脈地看著我,就是我深情款款地摟著你,看起來很造作。而婚紗攝影我們拍照時,很多Pose都是自創的,比如在菜市場對望的一組。因為我和老公是在菜市場認識的,那時候我們都是單身,都需要去菜場買菜。這個造型可以說是我們生活的再現,更能引起我們的美好回憶。”

 

  禮服裁剪簡潔受熱捧

 

  拍婚紗照,服裝是首要元素,而時下的婚紗禮服和以前相比,少了幾分繁雜,多了幾許素雅。有些吊帶、窄擺婚紗裁剪簡練,線條明朗,日常生活也可以穿。

 

   新郎的服飾也不再是單一的西裝革履,俊朗的襯衫、隨意的休閑服、甚至簡單的白馬甲都成為新郎服的新寵。去年9月,馮小姐和老公到北海拍婚紗照,“輕裝上 陣”的新娘一襲白色吊帶及膝小婚紗,清爽可人;新郎穿背心西褲,灑脫健美。據了解,這種生活化的婚紗禮服受到許多年輕新人的歡迎。

 

 清新透明妝一如平常

 

  婚紗攝影工作室也普遍流行著自然清新的新娘透明妝,而發型也不再像過去那樣高高盤起,現在的新人化妝都喜歡在保持原貌的基礎上,稍加打理即可。

 

  即將拍婚紗照新娘柳小姐說:“拍婚紗照,我希望要像生活中的自己。所以,我特地請求化妝師保持我現有的清湯掛面式發型。”

 

  場景偏愛生活實景

 

  婚紗照的生活味還體現在場景的變遷上。從以前的室內場景到現在室外實景的流行,城市公園、邕江兩岸、北海海邊等地方都成為新人們拍照的好場所。

 

  現在婚紗照的一個流行風格就是越來越融入生活。就連第67屆香港夏日婚紗、婚宴及結婚服務博覽暨第13屆香港婚嫁美容及化妝節也是趨於回歸自然的趨勢。正在聆聽的你還在等什麼呢?追隨大家來一場清新簡單自然婚紗照之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