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購買術語

 

 婚紗裝飾

 

  1840年,維多台中婚紗利亞女王用新鮮的香橙花點綴了她整體純白的新娘造型

 

  而貫穿18、19世紀的流行說法是新娘的婚紗越是被精心修飾過,新娘的家底一定就越雄厚。現在,顯然婚紗裝飾物的質量比數量更被看重。

 

  精心制作的串珠或者刺繡可以用來給素色簡單的面料添加華麗感和層次感。

 

  小而閃亮的亮片或者珠飾可以用來加強婚紗的閃耀程度。

 

  而流蘇、水晶珠串或者玻璃珠串的靈活運用,都能讓一件婚紗頓時顯得生動活潑,活色生香。

 

  婚紗裙部細節

 

  裙身是一件婚紗能展示最多個性的部分,可以在裙身的長度、體積、浪漫程度和深度上做很多文章。

 

  束腰抽帶:其特點就是將裙身的主料延展使用到背後,將這些面料交叉地纏繞,然後用一些隱形的暗扣或者掛鉤來固定。

 

  開衩or活結:可以立刻提升婚紗的性感度。

 

  精致的花邊,誇張的褶皺:這些都會讓你看起來很文藝。

 

  婚紗上衣細節

 

  婚紗禮服的上衣可以通過裝飾性細節來增添浪漫度和個性。

 

  添加一些精美的珠串和刺繡,增加華麗感。

 

  一件沒有任何多余裝飾點綴的背心領婚紗也許能更為突出地展示有束帶纏繞的誘人美背;

 

  高圓領的上衣可以考慮用鳳眼來強調;

 

  抹胸式上衣可以用水晶鑲嵌的挺括面料來提升。

 

婚紗拖尾

 

  婚紗拖尾於中世紀出現並開始流行,在當時拖尾的長度和新人的社會等級是直接掛鉤的。

 

  小教堂拖尾和大教堂拖尾:被看作是最正式的,用它們自身的美繁華了無數婚禮的現場。

 

  華托式or及地的小拖尾:從肩膀即開始散落下來至地面或者剛剛及地的,是不那麼正式的。婚紗攝影

 

  拆卸型的拖尾:可以是任何長度的,通常是由暗扣或者掛鉤與婚紗主體固定,以便隨時可以拆掉以後展示新娘更為隨性悠閑的形像。

 

  婚紗顏色

 

  除了白色婚紗,再沒有什麼更適合作為傳統婚禮禮服的代名詞了。就像英國有句古老的俗話說:“穿著白色結婚,你就做了一切對的選擇。”

 

  盡管現在的趨勢是,設計師越來越多地運用其他色系來做婚紗,但盡管如此,白色仍然毫無疑問不可否認是最流行普及的婚紗顏色,也是最飽含傳統意義的顏色。有很多種白可供新娘根據自身情況選擇:

 

  雪白,這是你能找到的最明亮最純粹的白色,膚色深的人穿上會很美;

 

  絲白、鑽石白或自然白,作為一個普遍規律,大部分人都會更適合穿柔和的鑽石白色的婚紗,看起來不會白得很怪異;

 

  像牙白,適合膚色較為白皙的新娘;

 

  香檳色,這種帶點粉色調的白色適合膚色深的新娘,效果奇妙驚艷,絕對讓人眼前一亮。

 

  婚紗購買攻略終極Tips:

 

  婚紗購買的技巧就是:了解婚紗、了解自己的身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