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簡單的眼妝

   今天的彩妝基礎教學,要為廣大的化妝新手彩妝教學介紹一款簡單的眼妝。通過眼線的描畫以及眼影的添加,即可讓你的雙眸變得更加有神。還不懂得如何化妝的新手MM,趕快來學習一下吧。
 
  Step 1、為眼皮打底
  首先我們需要做的是用接近膚色的金色眼影來為眼部打底,淡金色的眼影是可以起到提亮眼睛的作用的。當然,你或者是還可以適當利用咖啡金色眼影來覆蓋於眼線和雙眼皮位置,這樣子就能夠讓眼線變得柔和。小提示:在上好眼影後,我們可以用手指把雙眼皮位置的顏色稍微熏染到眼窩位置,這個做法能夠讓你的眼妝更加的自然。
  點睫毛增長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Step 2、下眼瞼上色
  修眉關於下眼皮的妝容,我們是選用咖啡色眼影進行打底工作。為什麼選擇咖啡色?那是因為咖啡色的眼影打底可讓下一步畫上黑眼線的時候效果更加的立體。

 Step 3、外眼線的畫法
  畫黑色上眼線。因為我們的上眼影部分采用的是低調的金色,它跟那些濃重的煙熏眼妝那樣用黑色眼影熏染上眼瞼不同,因此關於眼線的描畫,上眼線部分是可以適當畫得粗一點,這樣子就能夠讓你在張開眼睛的時候,眼線也不會被眼皮遮住,同時又會有些微煙熏的效果。

Step 4、加深下眼瞼顏色
  接下來,我們需要沿下睫毛根部刷上黑色眼影。用黑色系的,並且是有亮度的眼影,把它在下睫毛間隙,下眼瞼處進行塗抹的操作,這樣做的目的是想要表現眼睛的銳利和生動感繡眉

 Step 5、上下眼尾要銜接
  不要忘記,眼尾也是需要填滿的哦。我們用濃色眼線筆,在上下眼瞼的外眼角處進行著色,記住最好是能夠沿著外眼角處有意識的牽長,這樣子才能夠勾出大眼睛的效果。

 Step 6、內眼線的畫法
  用黑色眼線液加強內眼線。想要打造更加持久迷人的效果,我們還需要用黑色眼線液來加強眼線的描畫,增強眼線效果。方法是將眼瞼提起,仔細植睫毛描繪內眼線,這樣子眼睛看起來不僅有神而且還會感覺深邃了不少!在簡單地塗好睫毛膏後,用眼線液稍微加強一下內眼線,注意眼頭也要畫到,這樣子你的妝容就能夠更加的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