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暖要按需索求

 

越來越多的家裝用戶開始考慮采購一款新的散熱器,大多數用戶往廠房排熱往 只關注散熱器的質量和服務,卻忘記計算自己所需的供熱量而導致冬季供暖不足。在挑選散熱器的時候,不僅要關注散熱器的材質、管道、品牌和類型,還要關注散 熱器的熱輻射比例,確認散熱器的散熱量。而擁有幾十個系列產品的森德散熱器在保證質量和服務絕對一流的基礎上,更通過世界領先的技術工藝生產出熱輻射比例 更高的廠房通風產品,能夠適合所有用戶需求。

  事實上,散熱器的散熱量計算十分的復雜,對散熱器散熱量的計算要考慮到樓房與平房、頂層與底層、南方與北方、城裡通風設備與城外等因素的差別。不過通常住宅內可按每平米60-80瓦的標准來估算,這樣可保證冬天室內溫度在18-22大型排風扇度之間。如果遇到有外牆面、落地玻璃和朝北戶型都需要將標准調高10%。在估算出散熱量的大小之後,應適當的多加10%-20%的富余量。

 

   要選購合格的散熱器,保證散熱器的散熱量與標准一致是十分關鍵的。森德散熱器由目前中國最大的鋼制散熱器生廠商北京森德散熱器有限全力打造,年銷售額超 過2億元人民幣,國內市場占有率遙遙領先。森德擁有現代化生產廠房約三萬平米,全套引進德國森德最新生產設備和質量體系,技術工藝世界領先,所有出廠產品 完全符合散熱器散熱標准。森德根據中國的采暖水質現狀,推出了全新的內防腐散熱器"森德無線",其超強的防腐能力可以適用於絕大部分熱水采暖系統,使用戶 在選擇合適自己的散熱器時不必擔心散熱器的質量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