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時代的進婚禮樂團補以及生活水平的提升,婚禮已經不再僅僅局限於過年的時候!5月、10婚禮音樂月黃金周,婚禮的儀式越來越繁復、敬酒時增加越來越多的余興節目等等,然而這樣熱鬧的婚禮之後留給來賓們的印像就是“千篇一律”索然無味。那麼如何在婚禮中表達出自己獨特的風格與品味,並且能夠留給來賓們深刻的印像呢?

婚禮主題要富有內涵

為什麼要承辦婚禮?這個簡單的問題,卻是大多數人從來也沒有想過的。

在過去,一對新人要承辦婚禮,首先考慮的是給父母一個交代,其次婚禮樂團是為了通知親朋好友,第三是為自己的愛情作一個見證。而現在,年輕人首先考慮的是如何用特殊的方式紀念自己的愛情,如何讓婚禮從表面的熱鬧走向一種富有內涵的儀式。 於是,婚禮的“文化含量”成為衡量一場婚禮是否給人留下深刻印像的關鍵

如今,新人對婚禮的關注已不僅僅局限於新娘的婚紗、婚宴的檔次等等,而是更在乎自己的婚禮是否具有意味深長的主題。婚禮的主題要有新意,有紀念意義,這樣才能讓賓客在觥籌交錯之後留下值得回味的記憶。

婚禮音樂 新郎陳先生和新娘許小姐就親手策劃了一場令人難忘的特色婚禮。陳先生的名字中有一個“海”字,許小姐的名字中有一個“琴”字,於是他們將自己的婚禮主題定 為“愛琴海”。同時,他們還為自己的婚禮選擇了兩個人共同偏愛的色彩———藍色。藍色的背景布幔,簽到台上的海螺貝殼裝飾物,星星點點的藍色蠟燭,為婚宴 酒店現場營造出一種浪漫的夢幻氣息。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