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有371個鄉鎮市區,處處都有特色風景和地道美味,是人花蓮民宿推薦們心儀的旅行目的地。而一段美好台旅是從入住當地優質民宿開始的。

 

  整個台灣地區有超過7400家民宿,品質參差。其中自然有“本土味道”的民宿,只是它們藏在街巷弄堂、深山湖邊,全憑緣分才能遇到。

 

 花蓮民宿 “1000個台北人家”是台灣當地生活類網站“台北村落之聲”發起的線上曬家活動,每一位台灣人都可在網站上傳住家的照片。這個募集計劃收集到的大量影像,正是台灣最真實的城市切面,也是最真實的各個階層台灣人民的生活狀態。

 

  “1000個台北人家”聯合花蓮住宿發起人明穎對台灣當地的生活風貌了解頗多。在本次采訪中,她向外灘君推薦了不少優質民宿。外灘君結合Airbnb上的部分信息,嚴格挑選5家雅致的台灣本土民宿,通過對民宿主人的采訪,為讀者提供最獨到、溫情的民宿信息。

 

  這5家台灣民宿,或是鬧市中保存的大院落,或是深山裡隱匿的小洋樓,有花蓮住宿推薦別於連鎖酒店的車水馬龍,自有一番風情。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