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塑協異型材及門窗制品專業委員會第七屆一次常委pe管擴大會議於2014年12月14日在廣州珠江賓館召開。

  中國輕工業聯合會副會長、中國塑料加工工業協會理事長錢桂敬先生應邀出席了會議並就塑料異型材行業當前形勢和行業工作作了重要指示。

  錢會長對塑料異型材及門窗行業目前形勢進行了簡要的分析,對行業突破困境提出了建設性意見:傳統產業必須走中高端發展道路,開發高端化新產品,以節能、新材料為發展導向,全力提高全要素生產率實現新的經濟增長點;加快扭轉塑料異型材及門窗的社會形像,讓社會認知我們產品的節能效果,爭取將異型材進入國家綠色建材市場領域。

  錢會長對專委會今後工作給出了簡要的指示,要求把關系到行業生存的大問題塑膠異型押出,在達成共識的情況下推動行業工作。

  中國塑協異型材及門窗制品專業委員會王存吉秘書長對專委會2014年的工作進行了總結並向常委會彙報了2015年工作計劃。2014年工作總結和2015年工作計劃經常委會審議並全體通過。會議還就撰寫《中國塑料加塑膠押出工業發展史》“塑料異型材及門窗”部分內容制定了計劃(草案),會議對撰寫工作進行了一定的探討,形成了一定的可操作意見,會後做為專項工作進行組織與安排。

  會議還討論了成立《中國塑料知名品牌異型材及門窗聯盟》的可行性的探討性討論發言,與會常委認為這是一個非常好的建議和設想。會議就2015年年會在新疆召開征求了到會常委的意見,會議一致通過2015年年會在新疆召開的提議。李靜霞副秘書長在會議上通報了2014年1~11月財務收支情況;會議通過了李靜霞副秘書長提交常委會的常委變更與新入會會員單位名單。

  會議中,大家踊躍發言,共同為行業發展獻計獻策,會場氣氛熱烈緊張,為行業發展變化提出了許多良好的建議。常委們紛紛表示:為使產品向占有更多市場份額方向轉化、向符合國家產業政策方向發展,向行業整體進步方向轉化;實現行業健康、良性、快速發展而共同奮鬥。

  會議在各常委充分表達了意見、意願的情況下宣布會abs管議結束。這是一次在行業危機時刻有重要意義的會議,是行業一次開始新征程的誓師會議,是一次勝利的會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