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矯正成為當下最流行的恢復牙齒整齊的方法桃園矯正,那麼牙齒矯正到底有哪些可行性的方法,我們看看。
  1、無托槽隱形矯正
  與傳統戴牙套矯正一樣,也是通過在牙齒上施加適當的、可控制的力來使牙齒移動,不過是利用隱形透明的高分子材料制作一個隱形矯治器,且沒有托槽和鋼絲,所以可以達到隱形作用,比較美觀。而且正規過程不需戴鋼絲牙套,幾乎看不出痕跡,但是價格相對較高。
  2、傳統牙齒矯正
  專家介紹,傳統牙齒矯正又稱為固定牙齒矯正,是目前為止最為常見的一種牙齒矯正方法。一般是通過粘結劑將矯正裝置粘固於牙齒上,通常患者不能自行摘戴,需經過矯正醫師裝拆、調整對矯正器逐步加力。一般在牙齒矯正完成,矯治器拆除以後,還要戴一段時間保持器,以鞏固牙齒矯正的修復效果,通常矯正時間都桃園植牙比較長。一般需要3年左右,有時需要拔牙。
  3、正畸外科矯正
  對於較為嚴重的牙頜面畸形,比如上頜前突、後縮,下頜前突、後縮等,不適合通過單純的矯正治療予以解決的,一般就需要通過外科手術和正畸聯合的方法,來對患牙進行矯治,也是目前較為常見的一種牙齒矯正修復方法。
  4人工植牙、烤瓷牙矯正
  烤瓷牙矯正,就是通過烤瓷牙的方式來完成對牙齒形態的修復。烤瓷牙矯正最大的特點是時間短,一般患者只需要就診兩次即可完成修復,通常只需要一周左右的時間。由於這種方法最大的優點是時間短,因此烤瓷牙矯正也有“快速牙齒矯正衛士”的美譽。
  5、美容冠
  美容冠在不損傷牙齒、牙齦的前提下根據牙槽骨的形態對牙齒做修整。首先適度調整歪斜的牙齒,精細打磨凸出部位1-2毫米;然後在原牙外包以整齊潔白的植牙推薦美容冠,保護原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