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古代流傳下來的文化精粹,也是和合術道家挽回感情和增強姻緣的秘術,主要授法的對像是一陰一陽,即男女和合(男為陽,女為陰)。

  當代道家和合術的傳承者-玄應道長,為大家講述做和合術的成功與否的關鍵幾點。希望能幫助到更多的求和合失戀中的人。

  廣義上的和合術按照受法的對像,分為很多種,如情侶戀人之間的和合,夫妻之間的和合,婚姻結婚成功的和合,六親之間的和合,領導同事之間的額和合,生意朋友間的和合等等都屬於和合的範圍。

  狹義上的和合,就是今天談論的重點,也就是夫妻,情侶,戀人之間的和合,也就是我們常說的挽回感情或者增強感情姻緣的和合。

  從法事的角度和從很多人幫人和合的經驗來看,和合的時間,基本上每一次成功和合的法術,成功的時間都不同,哪怕是從合八字情況相同的兩對戀人,很多人會問,這是為什麼,這一點後面會詳細的講到,這裡簡單的說下,人的命運是先天和命和後天的運兩部分組成,先天的命也就是生下來就已經形成的,是固定,後天的運是可以改善的,我在一篇文章裡有講過八字改運的幾點看法。而道家的和合法術跟人生病吃藥一樣,有些人吃了藥,當時就好了,也有的人吃了要一段時間才能好,和合術其實也一樣,當然還有很長時間見效的,通常一般都認為四十九日見效或者完全好,其實這只是一個圓滿日,而不是什麼期限日,具體的要看做法以後,對方的心態轉變。一般情況下,在受法結束後,一個月左右的時間就會看到效果,當然,也有一些情況特殊,比較復雜的,要做幾次法事,合幾次才能成功,比如說貴州的一位女士(資料不方便提供),老公是那種喜歡拈花惹草,還不喜歡做事的人,在外靠女人活,因為這事,兩人離了婚。這位女士的這種情況就屬於特別復雜的,兩人感情有,但對方心底的私欲太重,加上雙方不能經常聯系,做了幾次,花了近一年的時間,兩人才復合。所以和合分情況,期限則有快有慢,由此也可以看出求者心態,誠心,善心,感恩之心的人,會更好的感召福報,心誠則靈。

  接下來我們要進入本次主題的核心,就和合術的成功與否關鍵是什麼?為大家列舉了以下幾點:

  1,要求受法的人心要誠,做此法不能心存疑慮,不能半信半疑,胡亂猜測,心生詆毀,如果連對法師都沒信心,對結果充滿憂慮,這樣的心態,就算是求人辦事,也不一定辦得好,更何況是和合術。在心誠的同時,應懷有感恩之心,平時要做到不口出惡語,不做惡事,不結惡因,不生孽債,方可感召福報,道法講究心誠則靈。

  2,就是要合八字姻緣和打卦祖師,這一點很多緣主不懂,這其實是非常重要的一點,必須先詳細的查看雙方的生辰,進行八字的姻緣配對,如果緣分到頭了,就沒必要考慮了感情挽回。通過合八字,可以看出兩個人命中中的情感運勢情況,查到產生問題的關鍵,從而化解就事半功倍,而不是一上來就直接做,稀裡糊塗的做,效力就差的多。打卦問壇,主要是問問仙家祖師,如果顯示的是陰卦或者香火顯示不吉,那就不能做那也沒必要做了,神仙都反對做,我們就不要勉強了。

  3,選擇師傅很重要,首先一點,做此法的師傅肯定要回看八字,懂道家易理,如果連查四柱十神,天干的生、克,地支的衝、害,五行用神,大運,流年,還有重要的合八字婚姻挽回這些基本的道士應具備的常識都不會,那麼談何道行。其次就是必須對和合術了解,有傳承的師傅做,試想一下,如果連流程都不懂,請什麼神明也不會,和合還這麼催的起來。

  4,受法的對像 情侶戀人就應該做姻緣的和合,想結婚就要做婚姻和合,夫妻問題發展要將要離婚就必須做夫妻和合,而如果是父母,兄弟,妻子六親類的就是六親的和合。一般而言,和合的成功率已婚的比未婚的肯定要高,在一起的比分開的要高,經常聯系的比長久不聯系的要高,同城的比異地的要高,能了解對方情況的比一點都不了解的要高,特別是那種長久不聯系,也不知道對方情況,更不知道對方聯系方式,這樣的情況,基本上可以不用考慮做此法術。

  5,自身修持很重要,主要分修心和修人,修心就是保持好的心態,不用太樂觀,也不要太悲觀,持平常心,堅定信心,用誠心善心,感恩之心來感召仙家的獲福。要學會反思,檢討自己,是哪裡做的不夠好,還是哪裡做的不對,從而導致的分手的出現,給對方是否留有自由呼吸的空間,平時是否考慮過對方的感受。修人,就是根據自己修心得到的感悟來行動,最具體的表現外遇挽回要盡量與對方保持聯系,因為保持聯系就可以緩解感情的淡化,達到延緩緣分中斷和輔助法術的進程,可以通過一句話,一個問招桃花候,達到心與心的交流,人有三魂七魄,靈魂的磁場是可以讓對方無形中感應得到的。

  (在這裡多說一句,有些緣主認為請法是商店裡買產品,修心和修身都沒有去做,自己還是跟以前一樣,甚至一點敬意都沒有,在這斬桃花裡多說一句,求道家正法符術是通過自身的善心來感召神明仙家所賜予的福報從而幫助自己,所以沒有任何的副作用,如果自己不懂得這一點道理,那麼無論向道家還是佛家正神求什麼都沒用任何作用。除非去求的邪法,消耗自身的福報來達成目的,結果我就不多說了。)

  6,法術的資料要提供齊全,必須要提供齊全的雙方姓名,生辰(或者相片),如果只知道對方的名字,或者只知道對方的姓名和屬相,這些連基本資料都提供不全的情況,是無法做和合的,和合術不同於一般其他的法術,受法的對像是兩個人,所以法術的高度也比其他的法術要高很多,難度也比其他的法術更難,正規的和合術法術資料包含了姓名,出生的生辰(生辰不確定,就需要提供相片),許願的內容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