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植睫毛,襯出水靈大眼

  植睫毛現在也是比較流行的,睫毛可以讓眼睛更加閃亮植睫毛有神。想要一勞永逸嗎?得到永久的卷翹睫毛也不是不可能的。彩妝教學
  現在美容院中嫁接睫毛時間短,一段時間之後就會脫落,需要反復的種植,令很多女士感到麻煩。現在植睫毛是可以一勞永逸的方法,可以保持永久性的效果。

  頭發、眉毛、睫毛種植均屬於毛發移植,馬上毛發密集區的毛發取出體外,進行整塊移植,或片狀移植,或簇狀移植,或顯微單根、多根毛發移植。

  整塊移植屬於復合組織移植,移植條件比較嚴格。復合組織的移植成活率也較低。片狀毛發移植就是將毛發組織切成排片狀移植。此種做法可用於睫毛移植。簇狀移植如同插秧一樣將簇狀毛發栽種於禿發區。目前比較先進的術式是單根或多根毛發移植,優點是成活率高,毛發生長自然。

  植睫毛需采取自身的毛發,如枕後頭皮的毛發,此部位的毛發直徑比較粗,生長旺盛,適宜做毛發移植的供區。對於供區,取下毛發後需要一期將傷口閉合。

  植睫毛是運用了毛發移植的技術,這種技術需要醫生細心認真。敷衍了事的醫生會給您帶來損害,所以選擇正規的權威是至關重要的。我院是有領先的技術上風和首屈一指的專家隊伍。具有良好的服務和完善的術後護理體系。保證絕對安全的手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