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高溫天氣如期而至,山區大縣平和豐富的森林資源花蓮住宿推薦和自然景觀儼然成為游客貼近自然、遠離酷暑的“天然氧吧”。據不完全統計,入暑以來,平和境內的依托三平風景區的三坪村、大芹山腳下的澄溪村,近百個床位在周末幾乎天天爆滿,平時滿房率也有近5成。

 

“這裡主要的客人來自廈漳泉和潮汕地區,花蓮民宿其中不少還是回頭客。”三坪村民宿的管理者許先生說,客人幾乎都是自己駕車而來,其中又以舉家出游的居多。客人喜歡的就是這裡的農家鄉味、涼爽寧靜和清新,可以一家人散散步或者在慵懶的下午看看書。

 

  平和的民宿起步晚,卻不同於旅館和農家樂,主人會像朋友一樣熱情接待你花蓮民宿推薦,大家會一起下地干活、上樹摘果、聊天做飯。 每個月都有不同的主題,例如七月鬼節巡田青的傳統民俗、八月采摘桃金娘、十月采摘蜜柚等活動,不少都市人很渴望體驗農事,融入鄉村生花蓮住宿活,但苦於找不到好的途徑,游客已經從單純的看景到真正的感受平和的風土人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