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全球FTTx市場增長,正逐步代替VDS超音波熔接機L 成為接入技術的主力。光進銅退正成為全球固網市場發展的趨勢。預計2015年全球FTTx用戶可逼近2億戶的規模;全球寬帶家庭數量將從2012年的6。 438億增至2017年的7。45億。全球固定寬帶家庭用戶的普及率將從2012年底的40。3%增至2017年的49。2%。2017年,約有10%的 固定寬帶家庭用戶的網速超過 100Mbps,這一比例較2012年年底的1。6%大幅增加。

 

而隨著光纖成為網絡連接的主力,光纖熔接設備也進入到了高速發展的時期。近日,市場調研ElectroniCast發布全球光纖熔接機市場報告。該報告顯示,2013年光纖熔接機設備全球消費價值為4。67億美元。

 

2013年,亞太地區主導光纖熔接機市場發展。而北美地區,在該市場處於第二的位置,接下來則為歐洲地區。而在南美地區光纖熔接機市場正顯示出積極的增長態勢。

 

據ElectroniCast數據顯示,2013年光纖熔接氬焊機機在電信方面的市場份額為63%。預測2013-2018年期間,光纖熔接機市場年平均增長率為7。6軸承%。且由於中國市場的推動作用,在預測期內亞太地區市場銑刀份額將持續增長。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