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隔熱膜有前、後擋風膜和側擋風膜之分。其中,對隔大樓防爆模熱 膜要求最高的是前擋風玻璃。按照國家公安部交通安全法規的規定,前擋風玻璃的透光率必須大於70%,以不影響行車安全為前提。前擋風玻璃最忌諱貼深色隔熱 膜。此外,在選擇隔熱膜的抗紫外線指數時,越高越好,因為能保護中控台零部件,防止被太陽長期照射提前老化。側擋風玻璃隔熱膜方面,同樣以不影響車主觀察 後視鏡為前提。側擋風玻璃可選擇的隔熱膜較為靈活,顏隔熱紙色也比較多變。如有的車主喜歡偏藍色的隔熱膜等。

此外,隔熱膜的隔熱效果與顏色深淺並沒有直接的關系,隔熱膜內的塗層工藝才是決定隔熱效果的關鍵因素。隔熱率越高的隔熱膜,反光越厲害。一般來說,市面上 隔熱率達到60%的隔熱膜已是不錯的產品。如果產品本身號稱有高達80%,甚至90%隔熱率的產品,消費者就要多一個心眼了。如果車內裝有GPS導航儀, 車主應選擇非金屬膜產品,因為目前市場上大多數的防爆膜仍然屬於金屬膜,對於GPS信號確實會造成干擾。

另外,汽車玻璃也能買保險,即單獨破碎險,這是保險負責賠償保險車輛在使用過程中,發生本車玻璃單獨破碎的損失的一種商業保險。玻璃單獨破碎,是指被保車 輛只有擋風玻璃和車窗玻璃出現破損的情況。如果按照進口玻璃費率投保的,保險按進口玻璃的價格賠償,如果選擇國產玻璃費率投保,則保險按國產玻璃的價格賠 償汽車隔熱紙。給愛車買上玻璃險,可以有效地保證玻璃的安全,車主也可放心地駕駛了。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