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溫窯爐節能塗料是一種用於工業窯爐的高工作桌效節能環保新輸送機產品,可直接噴塗在各高溫爐種高溫窯爐的耐火材料表面,或者蒸汽鍋爐水冷壁管的表面,形成一層堅硬的陶瓷釉面硬殼,起測試機台到保護爐體、延長爐齡、有效反射爐膛內紅外熱能的作用的一種塗料。高溫窯爐節能塗料顯著提高爐膛內的熱傳遞效果,減少黑油排放,節約燃料消耗5%~35%,非常適合300℃以上的工業窯爐使用。

高溫窯爐節能塗料由耐火粉料、過渡金屬氧化物、增黑劑、燒結劑和懸浮劑等組成的黏稠鋁擠型機架懸 浮流體,噴刷在工業爐窯內壁上,形成0。3~0。5mm的塗層,是一種新型節能材料。它比一般的遠紅外塗料具有更高的使用溫度和經濟價值,在軋鋼加熱爐內 應用該塗料,可節約燃料,保護爐襯表面,延長爐子使用壽命,提高爐子熱效率,縮短烘爐時間,提高被加熱件的加熱速度和爐子作業率。

目前,國外普遍使用的節能塗料其成分主要為SiC粉,而國內除此之外,還研制開發了其他系列節能塗料。采用高溫節能塗料的加熱爐一般可獲得節能0。7%~2%和提高爐子生產率20%~28%的經濟效果。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hdjyh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